小菁與媽媽牴觸者無效~~~~該哭吧~煩到文章都要另闢一個"幹勦專區"囉~之前跟媽媽吵架完後~我仔細反省過囉~下了一個結論並做賣屋了個宣示:"從今以後~我不會再為這種事跟你吵架囉~因為我說過~你有你的偏執~我有我的偏執~我們之間這件事找不到一個平衡點~再討論情趣用品都是無謂的爭吵~只會破壞你我之間的感情~傷心傷肝傷身體~也請你以後都不要跟我爭辯這種事囉~就算你再講~我都會充而不聞~反正一個房地產銅板拍不響~我跟你吵架我也會覺得自己很不孝~想說我為啥要這樣對你~惹你不開心~雖然你真的很機車~現在我換個角度想~反正我就當作買屋網修行"ps:唉~我不是一個醬難相處的人~看著一篇篇的部落格~怎麼我記的都是傷心事呢~算了~我不想辯解~你們認為怎樣就是怎樣吧~反正買房子我們不認識~番外篇:媽:**說你怎換男朋友囉?菁:奇怪~她又怎知道囉?唉~幹嗎住鄉下~都是一些死八婆~我交誰跟她很大關聯嗎???我認真租房子想過喔~人好像真的沒辦法一輩子一直愛一個人唷?媽:亂講~有一個人對我很好~給我錢花買衣服給我吃好穿好我也會一直愛他阿~菁:最好房屋出租啦~哪天出現一個更有錢更好的男人~還是會遲疑吧?人就是貪~才會有那多被詐騙集團騙的啦~(怎麼感覺此時我好像荀子的"人性本惡售屋網"的理論了?)你說的也是有~但真的很少數啦~真奇怪勒~一些死八婆沒事愛管東西南北的~~不會去競選國家總統喔?去管國家大事啦~情趣用品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賣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69rybw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