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冷氣也是可以過日子 夏天的我一定要穿外套帶帽喔 來點不一樣的照片吧.蛋拔變女生.我變男生喔.別嚇到喔 以前夏天買屋網我一定是要吹冷氣的人喔.蛋也是喔.不然我們會發脾氣ㄟ.太熱睡不著 更別說去太面曬太陽.在北部時每天躲在房間裡吹冷氣喔.涼涼的多享受.可是電錢就貴囉 可是搬回南部後.就沒有吹冷氣囉.因為南部也沒裝冷氣呀.就這樣每天熱熱節能燈具熱.會抓狂的 其實我也是想買一臺冷氣吹啦.可是沒錢.所以就只是說說而已啦.所以拿一臺小的工業用的小風扇吹 說真的.還好有這麼強的風扇.不然一定會抓狂的喔.其實我們現在去做生意.也是沒電風扇沒冷氣吹 也是每天熱的要命酒店工作呀.所以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可以這樣撐過來ㄟ.真的很不簡單耶 夏天天氣有夠熱.每天的衣服都是很臭的汗味.外加我又大熱天穿外套戴帽子.哈哈.我很厲害吧 因為我怕皮膚會曬傷.加上身上會流汗.所以不喜歡擦防曬乳.所以就穿薄房屋買賣外套囉  所以每天回來都要洗澡.不然身上黏黏的好難受喔.我呀.夏天都洗冷水澡喔.這是我從來沒有過的喔 說真的搬回南部後.每天曬太陽.流汗.身體真的變好很多喔.之前身體不好要吃藥或者噴藥  因永慶房屋為之前我長期都在吃氣管擴張劑的藥.如果不舒服就會喘.毛病一大堆的 現在的我.已經都不用吃藥或用噴劑囉.哈哈.身體好很多囉.像牛一樣.但藥還是又帶在身邊啦 所以建議身體不好的人.常去曬太陽真的差很多喔.抵抗力也會變燒烤的好一點喔 常吹冷氣.小毛病也會特別多.多流汗才是最重要的.讓身體有好的免疫力.天然的最好呀 蛋之前也是常生病喔.但現在每天流汗.身體跟麻麻一樣變的很好喔 這篇就是說.我沒冷氣.我也是一東森房屋樣過日子喔.這樣我也熬過很熱的夏天囉.太厲害囉 省了冷氣錢.身體也變好囉.也不用在吃藥囉.妳們說這樣是不是很好呀 唯一的缺點就是我變的很黑.像小黑人一樣.有健康的膚色喔 西服 我就跟蛋拔說都是跟你去做生意變黑的.蛋拔就說.沒關係呀.妳變黑.我還是很愛妳呀 我說你要負責讓我皮膚白回來啦.蛋拔說我喜歡黑黑的呀.為了省錢理由好多 還有呀.現在天氣變的涼快好多喔.我喜歡這永慶房屋種天氣囉.剛剛好.不會很冷.不會很熱 早晚.天氣涼還是要穿外套的喔 房屋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69rybw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