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流淚或許你覺ㄉ你都是為了我好那就讓房屋出租我追追我想要ㄉ而不是照著ㄋㄉ方向走知道嗎售屋網我累ㄌㄋㄉㄧ堆話都比不上哥ㄉ一聲加油我讀新成屋書究竟為ㄌ啥ㄋ要我好為何不鼓勵我替我加油土地買賣告訴我ㄋ可以..加油為何要不斷ㄉ指責我心痛仲介網只能流淚淚乾再繼續...流我拿第1ㄋ不曾說過室內裝潢ㄋ好棒.ㄋ好乖.ㄋ好聰明都沒有就算我做ㄉ在室內設計好也沒用 


.msgcontent 系統傢俱.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商空設計
分享

Facebook
婚紗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69rybw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